由於米樂娃最近緊黏著媽媽不放,讓媽媽很難做事,今晚也是相同,媽媽無法煮飯又等不到米樂爸,碰巧今天妙蓮姨加班還沒吃飯,就相約了一起吃飯,當然囉!也在加班的妮妮姨也一起來吃飯。

妮妮姨對小小孩有些兒戒慎恐懼,不過只是逗著玩倒是無妨,看到米樂娃以後的話題實在很讓媽媽噴笑啊!
媽媽:米樂今天量體重,已經有6.3公斤了唷!
妮姨:啊!我家貓貓也是6.3公斤耶!
媽媽:米樂今天打了預防針,所以不太舒服,今晚要注意有沒發燒。
妮姨:我家貓貓打預防針也會發燒呢!
媽媽:之前打完預防針小米樂有比較番,脾氣不太好。
妮姨:對耶!我家貓貓打完針也會發脾氣。
媽媽:還有,有時打針的地方會紅腫有硬塊。
妮姨:沒錯沒錯,這時我都要給我家貓貓揉揉。

說起來也是沒錯啦!小小孩又不會說話,跟小動物還真的很像呢!不過妮姨,下次把你家6.3公斤的貓貓抱來跟米樂娃做朋友哦!
p.s.不可以咬我家小米樂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