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米樂小朋友和爸爸媽媽第一次見面的大日子哦!


媽媽從昨天到醫院後,護士測量陣痛已達標準,內診一看竟然已開了四指,所以不用灌腸,早知道就早點來醫院了@@。

 
接下來媽媽被推進待產室,然後簽署一堆有的沒的同意書,量血壓、打點滴...等等,重點是還打了無痛分娩,xx的,半夜陣痛真是吃虧,還要多加2000元勒!說到這個無痛分娩真是令我悔不當初阿...沒打之前陣痛雖然痛,好歹還可以忍受,一打下去簡直痛不欲生阿!本來陣痛是子宮在收縮痛,打了以後痛感往下方移去,沒多久我就痛到全身發抖,牙齒打顫,一直摳摳摳的還挺大聲的,忍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忍不住還是叫麻醉師來加了藥量,這才勉強好過些。

半夜三點鐘,護士n度進來內診,這次發現已經全開了,但是護士還是給我慢慢的走出去???阿沒有要給我生喔??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胎位太上面,所以沒辦法生@@。


期間護士不斷進來教我用力的方法,但是米樂小姑娘說不下來就是不下來,從子宮頸全開到生整整折騰媽媽五個小時..唉唉..想到還是覺得很累阿..


到了早上八點多護士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就先把媽媽推進產房準備,過程不贅述,總之一直到8:47,米樂小娃誕生~
米樂寶寶出生資料:2580G 43CM 哭聲宏亮,是個很有活力的寶寶哦!
0601-18.JPG 0601-20.JPG 0604-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